2007-08-11 20:18:45寶寶果醬 *

唱歌 ]]*



今天補完習後,
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就是因為人家太多煩惱了嘛 >_<
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
離開同心後,我們就去好樂迪唱歌 *’’


四個人而已 [我 于慧 筱燕 子瑜]
因為昨天于慧他妹說要請我們唱歌XD
哈哈哈XD 賺到勒 !!!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去那就猛吃唷 !!!
大家都一直吃 哈哈哈XD 吃到超撐的喇 >_<
厚來就一直唱呀!!! 不過有點對不起的是 ...
怎麼都是我在唱呀 ??? 哈哈哈XD

唱唱唱,三個小時很快的就給他過去了 ...
後來我們就去光澤減劉海,又哈啦了一下!!!
[去那,心情就會好一起來XD 因為可以演戲]
然後,去同心樓下,兔子下來拿東西。
然後又聊聊聊了一下 *’’
就坐車回家囉 !!!




謝謝你們大家 *’’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雖然知道這樣帶給大家麻煩,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_______^

也謝謝今天陪我去唱歌的北鼻們,
讓我暫時忘記了煩惱XD 謝喇 !!!


超酷的,我們這星期二才去唱過,
今天又去!!! 下星期二還要去XD
哈哈哈XD 現在要保護一下喉嚨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