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9:59:39寶寶果醬 *

心情 ]]*




哎 *’’
心情真的是糟透了的糟 >_<
我沒想過要把自己的暑假搞的那麼糟耶 !!!
想說這是國中最後一個又是高中第一個暑假,
本來想說要開開心心的過完,
沒錯呀 !!! 剛開始一切都很好。
可是,當要結束時為什麼會蹦出那麼多煩惱勒 ??
怪怪的 *’’


很想大叫,很想用力叫。
想把所有的不愉快全都喊掉,
叫他們遠離我,不要再靠近我。
可是,我不能叫呀 >____<

很想大哭,用力再用力的哭。
可是哭完還是想要哭呀 !!!
而且每次哭完眼睛都好痛。

而且我已經是半個高中生了耶 !!!
我要脫離愛哭鬼的稱號,
我不希望別人再把我當成愛哭鬼了 >_<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煩煩煩,煩死人的煩。

其實我很謝謝鐘姐 主任 還有兔子
謝謝你們那麼用力的開導 ^。^
雖然覺得在那哭很丟臉 >_<
可是,沒辦法呀 !!! 就是忍不住。

哈哈哈XD
主任說他覺得每次看到我都會有好心情耶!!!
因為覺得我是一個很開心的人XD
謝謝喇 !!! ^。^
其實我國小時真的是這麼希望的,
可是沒辦法,太愛哭了 !!!
結果畢業卡片每張都叫我不要那麼愛哭ˋˊ
連老師還特別交代不要那麼愛哭 ˋˊ
快笑死我了 !!!

不過,以後盡量不哭就不哭喇 !!!
哈哈哈XD

總之,心情真是極差 >。<
煩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