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2:15:21☆小籠包★~o(.```.)o

去你的吃醋!!

不開心 你怎能背叛我?
你說你跟姐姐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嗎?
我這麼相信你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惡!!
我難過的是.....你怎麼能夠騙我?
騙我你沒和別人看電影
我在等待 等待你對我說實話
然而 我等到的是背叛



哪ㄍ女人看到你手機的簡訊有辦法接受?
{我很想你 親一個!}
{其實今天跟你去逛街我很想牽你的手,但是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告訴我 誰可以接受 我沒辦法接受!
我沒辦法告訴自己沒有什麼!!
所以我難過 而你要我相信你和她沒什麼!!
對 什麼都沒什麼!!
我難過 我不安 我不明白
為什麼你可以傷我傷的那麼深?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不懂!!



你爸媽不喜歡我 那我又幹麻拿我的熱臉去貼你家人的冷屁股呢?
我難過 我不懂 為什麼你會抽煙要怪到我頭上?
我不懂 為什麼 太多為什麼了!!
為什麼我付出了我自己 換來的是背叛




我跟你 到現在還沒單獨出去看過電影 而你
很棒 卻跟別人先看了!! 我什麼我總是第二個?
為什麼? 我難過 我難過你不懂我
那我也和別人去看電影好不好?我難過

我不喜歡當第二 明知到我好勝 偏偏 我當了第二
我可以不被貼在優遊卡上 但男女之間 我有辦法跟你去看電影嗎?
我不要 我小心眼 我討厭 我不喜歡 打死我我都不要跟你"單獨"去看電影
我恨 我難過 你不在乎我的感受
就只會兇我 我不要 我討厭 我!! 很不爽



你跟她凌晨講電話講了2.3ㄍ鐘頭 跟我講幾句就掛
你說...你跟她沒什麼 都在討論我的事
問題是 我跟她不熟 為什麼你不去問豬
為什麼你不去問我的死黨 偏偏去問一個
對我什麼都不了解的人 你要問她什麼?
我愛不愛你嗎? 我難過 我討厭
我再也不要容忍 我 不爽!!


我真的很難過 但...又能怎樣ㄋ?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上一篇:7/17 獻出

下一篇:你愛我ㄇ?

↙★↗"毛毛"↖☆↘ 2008-02-06 06:23:23

姵~別難過了!!
你ㄅ喜歡降ㄉ感覺~
自己ㄉ男友跟另一ㄍ女生比對自己還好!!
降窩也ㄅ能接受~~

其實窩現在對感情ㄉ問題~~
窩自己也很複雜~~
窩ㄉ朋友明明知道~
窩喜歡那ㄍ男生~~
但是ㄊ卻跟那ㄍ男生舌吻~~
而且還在窩面前!!

窩好難過~
窩很相信那ㄍ女生~~
窩認為ㄊ可以像窩跟你一樣降好!
但~~~ㄊ一而再再而三ㄉ傷害窩!!
窩真ㄉㄅ知怎維持這段友情~~

姵~~別難過了!!
窩自己也很煩!!
窩知道你也很煩~~
可是~這時你要好好想想你跟ㄊ接下來要怎繼續~~
你要做出決定~~
你要想....
如果ㄊㄅ肯對你放棄對那ㄍ女生ㄉ&quot友情&quotㄉ話!!
你該怎辦?!

窩ㄅ能告訴你要怎做~~
因為這是你ㄉ愛情~
窩只能給你意見吧!!

希望說這些有幫助你!!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