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1:11:16☆小籠包★~o(.```.)o

哇咧~啥時破一千?

哇咧~啥時破一千拉?? 我都不知道 ><(有開心到~)




今天 回樹林 ㄑ看柔敏ㄉ小孩  超級口愛ㄉ~
整ㄍ就只有口愛2ㄍ字可以形容  而且ㄊ不怕生
超乖 超口愛ㄉ   又小小一隻  整ㄍ就是  
   天使  我家這隻  根本是惡魔><
平平都是小孩  為什麼?差這麼多? 
說阿!   雖然我弟睡著ㄉ時候也像天使
鼻過    (注意) 只有睡著ㄉ時候!



今天發現  柔敏家(就是芊秀家拉~)在林口
超級豪華  還有宴會廳  還有撞球間
還有  射箭ㄉ  整ㄍ很讚~  有水  
有遊樂設施  整ㄍ  超級讚ㄉ
可惜北樓  老鷹 古屁沒跟到  這些愛打撞球ㄉ~





************************
今天跟學長合好ㄖ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多想
哈哈~學長一定很想打我ㄅㄟ!~

上一篇:累~*好呆

下一篇:3/27你搭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