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8:46:36☆小籠包★~o(.```.)o

因為你的一句話

今天看ㄖ你ㄉ簡訊 突然莫名ㄉ心情很差
我是喜歡你不是喜歡你媽
管你媽幹麻阿? 這樣感覺很點點。。。
你說你不能給我我要ㄉ安全感
我說我會等就是會等
等你畢業  等我們未來的日子














因為你的一句話我會哭  我會笑  
會看著簡訊發呆  
你說這些難道不是愛你ㄉ動作ㄇ?
難道要我一再說明?



想把你ㄉ照片放到報台上
我知道不行 
因為很可能我們班ㄉ會看到
我們擁有太多秘密  














你知道ㄇ?其實我也會吃醋
可是。。。這樣是幼稚ㄉ!
我不喜歡ㄊㄧ直傳有ㄉ沒有ㄉ簡訊給你
我不喜歡看到那樣ㄉ字句
我不喜歡看ㄊ無名時ㄊ所打ㄉㄧ切
我不喜歡ㄊㄉ無名裡有你跟ㄊ照片
很多一切我不喜歡
只是沒有說出口  因為那很任性!ˋˊ














你讓我變ㄉ不像自己  幼稚!
任性  從來不是我ㄉ專利!

上一篇:我喜歡ㄉ你

下一篇:前天+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