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1:46:52小夢~*

我的angel優質男孩

報告好多阿
後天就要meeting了
好緊張 做的不好可能會被退貨

阿~~那些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就是~~~~~~~有個讓我開心的人阿~~~~~

本班某男同學
在我剛入屏科
沒有任何朋友與說話對象時
他是第一個跟我開口講話的angel

話說那天 一如往常獨自去牽車
“同學~同學~”
(一定不是在叫我…根本沒人想跟我講話…我那麼醜…)
“同學~~~~”
(吵死了…要找同學就找阿…一直叫幹麻啦…)
咚咚咚….的跑來我旁邊 “同學~掰掰~”
我連神都還沒回過來
就掰掰了 =..=
無言的走向機車
滿腦子都在想:幹麻還特地跑來說掰掰
整顆心卻充滿了溫暖感動
哈哈~此男就成為我心中的angel了

要成為我的angel真簡單阿
想要當我angel的朋友們
快跑來跟我說掰掰
即可成為angel會員唷~!
────────────過了一年的掰掰────────────
總算有機會能跟他同組啦
原本他是別組的
但本組有人退選
哈哈~退的好阿!!!

因為組別的關係
我又是組長
他加了我即時通
意外阿~~~其他組員沒人要理我耶~~~
哈哈哈~沒關係~只要他加我就夠了^^

我一定會好好回報這個掰掰之恩的~ To my angel~
────────────魔獸的魅力────────────
昨天上電腦課時
無聊在看信長的影片
突然旁邊多了個男生
趁老師轉頭寫黑板跑來
“咦~你也在玩唷?很少女生對這有興趣耶~”
  “對阿~我弟教我的~很好玩阿~”
“我是玩三國的~只玩過信長二次~你知道xxx的招數嗎?”
  “我知道有一個網站不錯~有很多資料唷~”

一下課
他向坐對面的同學大喊
”ㄟㄟㄟ~他也在玩耶~而且他等級很高~是神手唷~”
(阿~?我可沒這樣講…)
“我現在七等~那你是幾等阿?神手級的”
  “我十四等而己~沒有神手啦~“~”
頓時又圍上了一些人
“玩魔獸的唷?到網咖來一場阿~”
“唷~神手級的唷~要不要來一場阿~”
“…”

回到宿舍很開心
因為從沒跟那些人講過話
卻聊的好像很熟 哈哈
遊戲的世界很小的~

掛個狀態「總算在班上找到信長的玩伴啦~下次組團玩~」
交了女友就好久沒聯絡的老王阿
居然還把他的部族給我
意思是要我加入嗎?
哈哈~爽~不是新手的感覺真爽!!!

早知道一進到屏科就到處放「我是神手」的風聲
所有人都會說:聽說新來的很嗆~找他打一場~
這樣我就很多朋友了
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好忙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