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9:40:39藍翊

好久沒來了喔......

離上次打的文章



已有一個多月了



真是久阿!



下星期二、三就要段考了



有點擔心



怕會考的不好



而且我又是讀商的



會計好難喔!



難到一個屌



難到掉渣!









上星期六日去凱薩打工


雖然有賺到很多錢


但讓我很不爽


第一 是副理硬要我留下幫忙


第二 是一直被經理噹


第三 是我的腳已經快斷了!


害我整個超無言的


不知該說什麼


連中間吃晚餐的時間也沒吃


就一直坐著發呆


而且我還聽到


"偉大"的經理居然罵我


說我像白癡!!


這讓我更不爽!!!!!





再來是上課的日子


又被老師罵了!


因為班上的人英文小考


很多都不及格


讓老師超不爽


叫人起來問單字


偏偏又不會


就更不爽


問有服儀違規的起來


結果非~~常多人起來


臉就變跟大便一樣臭!


.........



不知該說什麼





星期五早自習倒有活動


為了慶祝母親節


特別辦了一場表演


一開始是管樂的人演奏


再來是卡拉ok得第一的人唱歌


有"日不落"以及"你是我的花朵"


都不錯聽


也很好笑(動作)


再來的爆點是


熱舞社!!


一到熱舞社


女生紛紛抬高頭看


要一睹她們的神采


穿得很好看


途中還脫衣服


裡面是一件紅色的衣服


很辣


還跳很酷的舞


當中還從別人胯下爬過


有點驚訝!


哈哈哈!!



↘請叫我帥呆↗ˇ 2008-05-08 22:16:27

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了!
我有好久沒進來ㄌ
有空要來喔~
^ ^
2008-05-21 1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