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5:15:44〝小肥仔﹡

霍元甲&買鞋

昨天我們一家去看了霍元甲

大致上是不錯看啦
但他死得好像早了點
還沒看他跟小姑娘發展
霍元甲先生就翹辮子了

噢 在等進場的時候啊
我們全家都在外面小桌子坐著
這時 隔壁桌有一對情侶
當著眾人之眼在那親來抱去的

我跟哥看了簡直是囧rz

我有個遺憾 就是片尾曲

話說他的片尾曲是周董寫的
PTT對這首歌充滿著冷嘲熱諷
雖然我在電視上聽過這首了
但是在電影院聽的感覺一定正

可惜 我沒聽到霍霍霍霍霍霍
整個人除了失望還是失望啊
因為這首歌對於我來講呢
就是除了有笑點 還是有笑點

晚餐我們去吃了大餛鈍
哈哈 餛鈍仍然吸引著我

後來 爸就帶我去萬岳買鞋子

我買了兩雙 DC跟LACOSTE
哥買了ADIDAS SUPERSTAR款的
哈哈 這雙鞋滿適合他的說

買鞋不是買就算了 是有代價的
也就是 我們要付鞋子錢給媽咪XD

應該沒什麼好講了 就降



PIC是我的新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