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3:13:29〝小肥仔﹡

耶!!我回來了=ˇ=

哈哈 我終於從南部回來啦

車程大約4個小時的時間左右
坐得我整個屁股都超痛的

一樣的 爸媽晚上睡覺打呼
我跟哥晚上的睡眠品質都很差
加上早上又很早就被叫起來
我們兩個人簡直是快瘋了~"~

初一的時候 我們去北港拜拜
奇怪 人那麼多 怎麼沒正妹
所以我跟哥就只好狂看蘿莉XD

初一那天 爸的朋友要請吃飯
於是我們一家子就殺到高雄
真該死 好不容易到高雄
卻沒去找滴滴 整個失望死了

爸的朋友還替我們訂了飯店
叫什麼來著 漢來是吧(?!)

還不錯 我們住的是高級套房
所以還有一個小地方可以觀景
但是天才的我把相機給放在嘉義
所以那漂亮的景色沒有拍下來

在那間飯店 他有KT的專屬房間
(一個晚上差不多一萬左右的說)
所以他樓下有賣KT的日常用品

HAHA 我也去敗了一個福袋
整個來講很划算 3000元左右
但是裡面東西很多 超可愛
而且還附贈一個KT的玩偶呢

初二我們就回嘉義 吃中飯
然後就開車上來台北了

噢噢 我爸在高雄的時候啊
因為跟朋友吃飯整個很高興
所以酒喝了不少 沒辦法開車
我哥就開車 真的 說實在的
我哥開車的時候整個超帥On

其他沒什麼好講的 就這樣




pic是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