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8:04:30〝小肥仔﹡

DHC純橄精華

話說 DHC這瓶純橄精華
曾讓我燃起了那麼一點希望

怎說 因為這瓶小傢伙呢
號稱能夠治療痘痘並消除他
於是我毫不手軟的買了下來

但是實際用才發現 狗屁勒
用起來超級油 是致痘吧

所以我把他打入了冷宮裡面
那時候是國中1年級的時候

最近侯佩岑代言DHC廣告中
這瓶也有被廣告了出來

網路上竟然對這瓶小傢伙
一片的好評聲 有沒有搞錯

大家都說用了痘痘真的會消
並且超級保濕怎樣怎樣的

但是這瓶小傢伙我不敢碰
因為真的油到我快受不了啦
不過不過 他竟然又復出了

哈哈 因為之前上BBS美容板
裡面有水水說那拿來保養頭髮
或者保養指甲的效果非常好

於是我昨天把他從冷宮拿出來

在吹頭髮之前擠一滴在手上
均勻的抹在髮尾或需要保養的地方
(真的真的 別以為一滴太少
一滴用起來還嫌多勒)

然後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挖哩勒 整個頭髮超閃亮

哈哈 這瓶小傢伙真不是蓋的
搞不好我可以省去買瑪宣妮的費用呢

如果有興趣的 可以跟DHC要試用品
但是我沒要過的說 都直接買
(這瓶在7-11有在賣 一瓶不便宜)




pic就是那瓶小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