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1:54:16〝小肥仔﹡

沒內容的結業式

今天 是這個學期的結業式

說實在的 我不懂今天在做啥
倒不如再家睡覺比較實在點

一大早就去刷童軍教室走廊
超累的 學校排水設施超濫
每次刷地 水都會堵的很嚴重
很奇怪 為什麼排水孔要堵住

回教室一堆人都在打大老二
我也不會玩 整個有無聊到

成績單發下來了 不知是喜是悲
雖然進步了 但是總分超濫的
該死的地理依然沒什麼進步

健教歷史地理都有上80分的話
我大概都可以拿進步獎了勒

在體健館的結業式真的很無聊
還頒3對3鬥牛的獎勒 有夠好笑
唸到我們班女生隊名的時候
只聽到全場的一片爆笑 丟臉到家了

在體健館我整隊的時候
有一個309的學長 跟我說hello
奇怪 我有認識你嗎 超詭異的

更詭異的是 我們的科展獎狀勒
等半天 結果連個獎狀都沒有
我等那個圖書禮券等超久的了
賣尬的 我要去金石堂買東西耶

整個人超累 晚上還得補習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