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3:07:56☆泡泡☆

是有沒有這麼痛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惹

早上明明還好好的沒那麼嚴重

結果第一節課快結束就突然痛的要命

之後第二節課根本就昏睡

很誇張的是居然就越來越痛

痛到已經下課惹我根本站不起來

某某人還說要叫樓下的傻瓜上來

我只記得當時我說拜託不要

之後我完全就不清楚我說惹什麼

只知道痛到受不了然後我就哭惹

ㄧ開始是默默的掉淚

過惹還蠻久的

不站起來不行

畢竟之後還有班級要上課

一試著站起來我簡直就大哭惹

是有沒有這麼痛

( 我覺得我的淚線根本就是太發達惹 )

完全是被撐著到電腦教室外面穿鞋子的

全身都沒有力氣

之後還何蓁蓁背著我然後梨子在前面顧著我到一樓保健室的!!

 

話說某護理老師找穴道後就狠狠的捏我的腳

又是一個好痛!!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太白目

昨天晚上還很開心的邊聊天邊吃惹將近半鍋的番茄

我阿知那是冷的

害我還很開心的的把它拿出來退冰等著洗完澡再吃

沒想到那水果一樣是冷的食物

就這樣在保健室躺惹快四個小時

頭大中途也有拿東西偷跑下來給我然後逗我笑

雖然蠻好笑的

但是老實說我笑一次就又會痛一次!!

何蓁和梨子則陪惹我整整兩節課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中午之後雅惠、安安、珮珮也下來惹

營養惠ㄧ進來整個屋頂都要掀惹啊

不過後來保健室有恢復一點安寧惹

( 聽說我們還是很聒噪 )

但是之後還是被某神經病發現我被送到保健室惹

對不起嘛!!

因為我不敢說!!

 

吃惹藥睡ㄧ覺起來之後有好很多惹

但是還是全身無力

不過至少我走的動惹

話說回到教室後上的課我實在沒什麼印象

因為我依然感覺很沉重便繼續昏睡!!

 

放學後某傻瓜載我回家

但是在街上轉惹好久依然沒有讓我心動的晚餐

後來回新豐街買

然後某人也買惹兩條巧克力說讓我晚上不舒服的時候吃!!

貼心鬼貼心鬼:)

 

今天有好多貼心鬼喔

何蓁也是!!梨子也是!!還有營養惠、頭大安、雷珮.....好多好多人

你們都是:)

謝謝你們今天照顧泡泡>‧<

 

 

 

 

上一篇:低落

下一篇:天氣是心情的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