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2:11:57單戀*~

昨天

昨天

我原本是要和我ㄉ朋友過他ㄉ生日ㄉ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提早過ㄉ

但是

因為他有事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出去玩

所以我才會想說提早過生日

但~

他還是沒有遵守我們ㄉ約定回來

我......

很傷心也很難過

我已經受夠了等待

我已經不想再等待了

我真ㄉ累了

真ㄉ很累~


但是後來

我國中

最要好

最可愛

最溫柔

最知心的死黨回來了

我好開心

也很快樂

她突然回來我嚇了一大跳呢~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他總是在我最難過ㄉ時候回來陪我

有這樣ㄉ死黨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ㄉ呢?


所以我很知足

也很滿足

上一篇:沒品

下一篇:該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