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56:48☻[ Me,+。B² ]

[ ゞ 段考 * 我是糊塗蛋 ܤ。,, ]



痾痾...
好悶,好悶唷(!!)
今天早上才知道我的錢包不見了拉(!!)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放到哪裡去了= ="
呼呼...




昨天中午去義麵坊吃義大利麵...
吃完、付完錢出來...
在回台北車站...
先找寶貝...
在和寶貝去誠品書局...
在去做公車回三重
本來要去圖書唸書= ="
因為圖書館沒開(!!)
所以去對面的麥當然唸書...
買了一杯飲料...
有拿出來要付錢...
不過寶貝說他要付
我應該就又回去了押(!!)
在這行程中
我記得我只拿出來兩次過而已押(!!)
我應該都有收好的押
為什麼會不見呢(?!)
好悶唷(!!)
裡面大概有800元左右芭...
哀唷(!!)



今天中午回家
吃飽飯後...
一直在找...
怎麼找都找不到拉(!!)
悶到睡著...
六點起來還在想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很煩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