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2:00:49尚未設定

關係??情人??朋友??

今天下午跟他ㄇ去練酒瓶~~跟他~~~~~~~~~~!!!還是一樣互ㄉ一ㄤ對方!!
之後想睡覺~~本來躺在慈恩跟咪咪身上ㄉ~~!這ㄍ咪咪吼~~~~~!!
居然用他ㄉ腳給我躺~~ㄏㄏㄏ~~雖然有點暗爽~~但是還是不能太明顯麻!!
呵~~~~他居然也乖乖ㄉ讓我躺捏!!蠻高興ㄉ~~!!
但是~~~~~~~~~畢竟他也是有女朋友ㄌㄚ!!我能怎ㄇ辦ㄋ???
還有???我真ㄉ喜歡上他ㄌ嗎???這ㄍ問題其實一時想不透!!
就算真ㄉ喜歡上ㄌ~我也還只是一ㄍ小妹妹而已~他也不可能會為ㄌ我跟他女朋友分手ㄉ~~!
今天所發生ㄉ事只能當做回憶~~唯一不能改變ㄉ是~~我ㄇ還只是朋友而已!!
我跟他ㄉ關係到底是什ㄇㄋ??他到底把我當作是他ㄉ什ㄇ人ㄋ??
在他ㄉ心裡~~我到底是什ㄇ地位ㄋ???真ㄉ只是朋友嗎??
天ㄚ~~~~剛轉學來ㄉ時候~~我怎ㄇ可能會想說會喜歡上他ㄋ??
還有另一ㄍ他~~為什ㄇ都不太理我ㄋ??還是因為他以為我都不理他ㄋ??
唉~~~~~~~~~~~~~~~~~~~~~~~!!
誰能告訴我答案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