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50:53空空

宿舍ㄧ人

ㄧㄍ人ㄉ宿舍 是寂寞ㄉ

兩ㄍ人ㄉ宿舍 是和平ㄉ

三ㄍ人ㄉ宿舍 是爭執ㄉ

四ㄍ人ㄉ宿舍 是吵鬧ㄉ



以上幾種 目前ㄉ處境 是 ㄧ人



孤獨 寂寞 害怕


哈 本身是膽小鬼


因為今天 本來是跟室友一起留下來ㄉ


ㄚ知道 既然 他男友 放假ㄌ


在我在上班ㄟ時候 就回家ㄌ


另ㄧㄍ要回家ㄟ室友 來跟我說ㄉ


還說 他對我很不好意思


唉!! 當然 雖然 心情沒好到哪ㄑ


也不會馬上表現出來!!


恩= =!   ㄧㄍ人嘗試ㄌ所有恐懼


在幾ㄍ小時內  我想哭  想哭很多遍


但是  我又不想哭 因為  我不喜歡哭


就是醬子!ㄅ   睡起來   好想哭  好想回家


但  我  還是  。。。。



果然  男友  才重要


朋友   就只是朋友  沒有重要到哪ㄑ


ㄒ~~   雖然只能接受事實  不能辯解什麼


因為   感覺   就已經沒那ㄇ重要ㄌ


淡淡ㄌ   不在是以前ㄉ我




上一篇:自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