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3:18:02老王

蛻變

嗯..這幾天下來我不斷在想著老師說的話~我深思很久.

以及影片上的啟發..真的~想要幫助人改變真的不容易.

我在最近方法上錯誤.已造成我的生活上的一些遺憾出現.

因為畢竟他是他我是我都是個別不同的性格.想法.觀念都不一樣.

我也深深體會到這個困難度~要個人完全認同你是很難的事情~

在我看那部影片.小男孩崔佛他死前記者採訪的小片段.

他說了一句話讓我一輩子受用.記者問他說.說說你改變人的心情感想吧.

崔佛想了一下說:
我覺得即使我已經把機會呈現到他們眼前.有機會讓他
們改變.但是他們還是不會接受改變的機會..

所以他這一句話讓我感觸很深.這是真實故事在影片當中.想改變3個人.
但是他只成功改變一個人.所以我也感覺到真的很困難.但我會繼續努力.

我們就像是蝙蝠.在國外認為是不好的東西.蝙蝠常常飛過農田農夫很怕.
於是找了科學家來研究.科學家研究了幾年後發現.蝙蝠每次這樣子飛過去
並不是要破壞農作物.而是吃農作物上的蟲子喔.農夫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是
這樣子阿.當初我們還一直極力要消滅他們.唉..我們真糟糕..
之後蝙蝠在他們的眼裡變成吉祥物~這就是改變.農夫改變對蝙蝠的看法.

總結:改變的願越大.力量就越強大



鳥風俠 2007-08-21 22:35:18

一劵在手,希望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