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7:28:07老王

我懂你的意思

我之前過了~我只是當時有很多話想說.但是絕對沒有想到什麼推銷.

我也沒有自以為是~也沒有自以為懂的多~我只是想說而已就這樣子而已.

我只想說感覺而已~我是表達不好讓你很不爽.我也承認是我的錯誤.

你感覺我是在批評你嗎?我看不起你嗎?沒有.從來就沒有過~

不會因為上這課程讓我對這麼多人有批評.我只想幫助人只是我方式錯誤..

你也認識我近十年~如過你馬上就斷定我是這樣子的人.我實在也不知道要

怎麼做就老大也都知道我是什麼樣個性的人.他都了解.你不了解?

他說了一句.我說話比較直比較沒動腦.不會說話.別說你沒聽到.這就是我

並且希望你可以弄清楚一件事情~我從來就沒要求肉圓要跟我喝酒從來沒有.

我知道他喝的是麥茶~那時候只想跟他開個玩笑.

那時候我醉了所以說話又更衝了~當肉圓認真時候.

我還是叫他不要喝~你認為我不懂嗎.我還跟他說你身體又沒好喝什麼喝?

那你可以說出我哪裡沒改變~現階段是時間問題或是有其他的?

你可以說.我現在也都沒在眷戀什麼了.沒有煩惱現只想著要完成的東西

近十年之交~如果要因為這問題馬上結束.那我不知道你把我們這幾年當成什麼?

也許我可能多說無益~我也不奢求你的諒解.不管你把我當成什麼.

但是我只希望你不要想太複雜.就是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