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1:46:34老王

11.12日的兩天歷程..震撼教育

這兩天..讓我深深體會人真的要改變~一生沒有改變一生將一是無成.

活著的時候要贏得掌聲.去世時贏得懷念的人..

人真的要互相照顧~互愛.互信.我也深深感受到..

愛.我們要把愛傳出去~不斷幫助別人努力不懈的..我對我愛你三字
不會陌生了我可以隨時隨時地說出口~

我愛你:我願意成為你生命中一份支持的力量!大家可以體會到嗎?

這兩天說也說不完了.實在讓我太慚愧..原來我是這樣子的人~

楊老師~謝謝你讓我有了改變讓我有了自信心!我哭了兩天有值得了!
第一次崩潰哭了好久~但是心理的結也都打開了!我很快樂!真的!

楊老師~季五助教.育睿學姊~我能在協會遇到你們我真的好開心~
還有許多其他助教也是很高興認識你們~我會繼續在協會裡成長~
我也要當助教~志工~!我相信我辦的到全力以赴!我愛你們大家!
爸媽弟弟我兄弟也是我也愛你們~我會全力以赴我一定辦的到!

希望我其他兄弟們也可以一起來上HP1的課程因為他真的很重要~
他可以讓你真正認識你自己可以讓你大改變找出自己的問題所在~
很震撼也很感動~大家上了就知道相信大家一定會想來~我不能透露.
上課過程這都是機密~要親身體驗才知道~有意願的兄弟朋友們請告訴我~
或是打給我都可以人生不要錯過HP1因為他很重要~可以改變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