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21:42老王

昨日.今日


昨日:7.17
狗蛋.肉圓.小李.多謝你們三位不辭辛勞願意陪我大喝一翻!
我對狗蛋很抱歉..昨天他突然為了我狂飲兩杯紅葡萄應該是..
結果他醉了..而我沒醉我反而精神超好阿!天阿..實在太抱歉了= =
計劃明日去晨泳~早上的6點到泳池.







今日:7.18
我意外了,鳥峰他也有來晨泳~原來他的8天環島行程已經結束了~~
在這給你鼓掌實在太猛騎機車跑遍台灣下次我也要去~後來游完
去吃個早餐之後小李回去補眠準備上班~加油!鳥峰就問我有沒有事
就到了我家~原來是小李跟鳥峰說了我感天動地ㄉ故事所以來我家跟
我聊天~謝謝你跟我說了許多.陪我耗了一個下午~到了狗蛋店裡喝了
杯紅茶看狗蛋的累樣還是抱歉..= ="P.S由於狗蛋喝太多..缺席晨泳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總結:
我雲龍今生有你們這群好兄弟我無怨無悔.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