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3:49:57♀↖~~小燕~~↗♂

*~我好想跟你說~*

如果有時間ㄉ話...我希望你聽我說一ㄍ故事

我希望你幫我想想這ㄍ故事ㄉ結局~~應該要怎樣ㄋ?

或許你會認為這故事ㄉ過程都很無趣~~因為這故事ㄉ內容總是有很多ㄉ波折~~

所以我真ㄉ不知道這ㄍ故事ㄉ結局應該要怎樣?

所以我想請你幫幫忙好ㄇ?

我要開始說這ㄍ故事ㄌ唷~~

就是ㄚ....

有一ㄍ女孩~~ㄊㄧ直都很喜歡一ㄍ男孩~~但是那ㄍ女孩總是一直默默ㄉ暗戀ㄊ

因為那ㄍ女孩總是沒有勇氣告訴那ㄍ男孩說ㄊ很很很喜歡ㄊ~~

有可能那ㄍ女孩顧慮ㄉ很多~~ㄊ怕ㄊ說ㄌ~~那ㄍ男孩不但拒絕那就算ㄌ~~如果連朋友都做不成ㄉ話那要怎ㄇ辦勒?

那.那ㄍ女孩一定會很後悔ㄊ當初為什ㄇ要跟ㄊ說~~

所以那位女孩聽說到現在還是在默默ㄉ陪伴那位男孩~~

整ㄍ故事要說ㄉ話~~是說不完ㄉ~~

所以我只有講重點~~

我希望那位女孩~~能很成功ㄉ和那位男孩在一起~~

我們一起支持那位女孩好ㄇ~~

幫ㄊ想想看~~ㄊ要講還是不要講ㄌㄟ?????

這ㄍ故事只差一ㄍ結局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