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0:10:25♀↖~~小燕~~↗♂

*~美樂地~*

那天ㄉ早晨~~我還以為你不會那ㄇㄉ早來

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你既然在我到ㄉ沒多久你就到ㄌ~~

讓我好興奮唷~~想到都還會偷笑ㄝ~~

那天大家唱ㄉ都很起勁~~我想我成功ㄌ~~因為我從來很少在外面唱ㄉ那ㄇ起勁

我不知道是因為ㄊ還是因為我自己ㄉ問題~~雖然有點小走音~~但我即時拉回ㄌ正因

ㄊ坐在我旁~~問ㄌ我一句話~~ㄊ說:我今天唱ㄉ如何阿?有沒有走音ㄚ?

ㄊ還說:因為早上怕唱歌難聽~~所以ㄊ去買ㄌㄧ瓶
來喝~~ㄊ還問ㄌ我說~~ㄊ能不能抽煙?

ㄊ那天主動找我說話~~是不是因為ㄊ太無聊ㄌ~~還是說我那天終於有讓ㄊ注意到ㄌㄋ?

天ㄚ~~我在亂說啥ㄚ~~好自戀唷~~

唉唉唉~~你唱歌好好聽唷~~所以我都一直在幫你找一些歌~~

希望不要讓你認為歌都是我們女生在唱ㄉ~~

後來你說你很累~~你就說你想睡一下~~我看著你靜靜ㄉ躺在沙發上

你真ㄉ累ㄌㄟ~~因為我從你睡著ㄉ眼神中看到ㄌ你ㄉ疲倦~~

你累ㄌ就不要撐ㄚ~~等睡飽再來就好ㄌㄚ~~何必那ㄇ辛苦勒??

這樣我看ㄌ我會很............

算ㄌ~~一切你高興就好ㄌ~~

你知道ㄇ~~你那天問ㄌ我ㄧㄍ問題~~讓我好難受唷

你既然問我說~~我們班ㄉ女生漂亮ㄇ?

那那些女生都有ㄌ男朋友ㄇ?

我只好跟你老實說~~ㄊ們都不有男朋友~~這樣ㄉ回答你滿意ㄇ??

怎ㄇ辦~~我又掉ㄌㄧ滴眼淚~~好險~~

我讓我ㄉ眼淚縮回去ㄌ~~因為我沒有資格哭ㄚ~~

對不對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