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1:56:14♀↖~~小燕~~↗♂

*~我.........~*

今天原本想說能讓你載我回家

結果沒有想到你因為要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不能來載我~~~雖然有一點點小失望

但我很高興ㄉ是~~你還幫我想辦法

你還說如果真ㄉ不行ㄉ話~~再打電話給ㄊ

我已經很感動ㄌ~~我這次會參加

最主要之一ㄝ是因為你

我知道我做ㄉ不夠讓你感動

但我一定會等你ㄉ

因為我曾經對我自己發誓過

只要在你沒有女朋友之前

我都會是你最佳ㄉ~~陪伴者

你快樂我會跟你一起快樂

你難過傷心我ㄝ會陪著你

~~~~~~~~~~~~~~~~~~~~~~~~~~~~~~~~~~~~~~~~~~~~~~~~~~~~~~~~~~~~~~~~~~~~~~~~

我ㄝ很謝謝我ㄉ麻吉ㄇㄉ支持~~

謝謝你ㄇ給我ㄌ勇氣~~我會好好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