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7:10:01仔魚

補充日誌(五)游泳搭訕

 

游泳搭訕  1/31

 

偶時假日

我母親希望我多運動

便會浦口博心的建議我游泳

 

如果課業上OK

單然是去囉

 

老實說

搭訕這2

到目前為止

好像多半是泳游池吧

 

那天我在中藥池泡澡

就一個人

欣賞著少泳隊

 

(泳池有時會開健身

出去比賽的課程

 

那些孩子約12多歲

多半是男生

 

泳姿不旦好看

如飛魚般的矯健

 

他們的身材

ㄅㄜ棒的好看

是完美的倒三角型)

 

正欣賞的同時

突然來了一個人(就假設它叫A)

 

A:你喜歡游泳嗎

 

: (心想:當然,要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我點頭

 

A:那你想不想下去多游遊呀

 

:我已經游過了(雖然有點小煩,但面帶笑容)何況我只當他是休閒

 

A:休閒?那你不想把它當作一種運動嗎?

 

:不了,我覺得當休閒就好,畢竟運動也算是一種休閒

 

(安靜了一毀兒)

 

A:那你會游幾哪些泳式?

 

: (被一直搗擾觀看「美景」有點不悅)大致上我略會一些

 

於是過了一分鐘

他就下泳池

表演了一段「蝶式」 

 

 我撇笑一下

覺得賞景心情被打亂

於是進盥洗室洗澡

 

想起這個男人還真是老不休

如果我沒記錯

15歲時

有跟他見過面

那次他是以跳水、踢浮板為由

那時還小

 

不過說真的

這種男生要騙人

果真還需要一些本色

 

想當年他的身材約是泳游教練的標準身材

所以小時候不宜由他

最後以媽媽在等為由離開

 

沒想到過了4

他的身材沒走樣

依然如當年

 

也難怪聽媽媽說

很多女孩子

因為他這樣的哄騙

發生關係

 

不過老不休

就是老不休

 

把這件事跟媽媽說

媽媽當場說:「好像的,許XX(我忘記了),趕撘訕我女兒,我一定要去游泳池傳話」(因為我媽也算是泳池的會員)

 

我媽講了一段好笑的事

有一次這位許男搭訕某女身時

不巧女孩的父親正走過來

說「你在做什麼」

當場先生整個尷尬

 

哈,吃到憋了

 

不過也證實一件事

我的桃花可真是爛到爆了!!!

 

 

 

 

 

 

 

 

 

 

在某本小說看到一據經典畫:

 

不要跟豬打架,那只會弄得一身髒,而且讓豬很高興。

 

秋秋 × 2009-07-20 19:15:02

不要跟豬打架,那只會弄得一身髒,而且讓豬很高興。

那不是某個小書裡的一句話嘛 xDDD

版主回應
對呀
我是看..

典心

的言情小說...
2009-07-21 10: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