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18:40逼. oo

祥咩點點 ‵

備註"

被本人點的請到我的報台領取_
( 請 不 要 複 製 這 邊 )
--------------------------------------------------------------------------
傳給10個人 ( 不可 重複 )
二.照內心想法打
三.被點到不可不寫
   
1.點你的人是?
   
   > 祥咩
 
   2.你們的關係是?
   
   > 他在我腳下(請勿幻想他180...) 

3.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七矮人裡最矮的 XD

4.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快跟我告白吧(羞) ← 蠢"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大花花(沒錯,, 就是你_ 大便小姐...)
  
   2 飄飄

   3 香菇 你不寫我也原諒你....@@
    
   4 哥... 你會寫咩?

   5 老鼠

   6 鴨子哥 ! 我點你 XD

   7 小白

   8  烤焦麵包 不寫我咬你XD 

   9  芊芊芊
   
   10 晁屁

          
   (上述名單,有不寫的權力,但是我一定會記住。)(=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不敢問啦XD (好像沒有對象...)
 
   [9號是男還是女?] :  女孩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哇嗚.... 那個許什麼來著的勒? 忘了他囉?!
 
   [那8號跟5號呢?] : ㄜ... 很大隻跟很小隻...
 
   [2號在讀些什麼?] : 什麼天使街的...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剛認識那天...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有小小葉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阿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ㄜ...咘會_ 不喜歡姊弟戀〃
 
   [那6、7號呢?] : 再說= = (想揍這問卷的主人)
   
   [4號是單身嗎?] : 單身吧...
 
   [5號的姓氏?] :  姓老名鼠
 
   [10號的名字?] :  姓晁名屁
 
   [8號的嗜好?] :  推倒羅莉?!
 
   [2號讀哪間學校?] : 五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側面像山P (咘是我說的...)
 
   [9號呢?]: 摁.... 天氣冷在抱我吧 - -
 
   [3號呢?]: 為什麼一直問3號?
 
   [你對8號有feel嗎?] : Fu ?! 哪種...
 
   [9號住哪裡?] : 猜阿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黑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隔壁班?!
 
   [6號喜歡2號嗎?] :  不可能- -
 
   [8號和9號呢?] :   差那麼多... 屏東遠的哩...
 
   [你怎麼認識2號?] :  暑輔,, 他在五班...
 
   [1號有沒有寵物?] :  摁... 2 隻狗跟老王
 
   [2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哇哈哈哈哈(倒...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0。0 我在作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