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25:35陰鬱與暴笑的混合

認真

我有幾個很好的朋友 都是從國中開始到現在的好朋友 好同學
其中有一個好朋友叫小美
好久沒聯絡的他 前幾天接到了他的電話....

美:最近在做啥阿
我:沒做啥...咦 你不是失蹤了 好傢伙阿 有女朋友住在家裡就不用管我門了
美:哪有 最近比較忙而已
我:靠 哩賣假ㄟ阿拉 我都了
美:哈哈 有空ㄇ 出來聊個天ㄅ
我:好阿

距離上次的聊天.....應該已經有2.3年之久= =
以前常常坐在他家附近的公園
聊聊最近的生活

我:最近怎了 怎有時間找我聊天 不用陪你女朋友ㄇ
美:你不要再說了 最近常想起我以前女朋友
我:ㄆ 你還想以前的她唷
美:是阿 最近跟她吵架 總會想起以前的她有多好
美:最近很想跟他分手
我:怎麼ㄌ? 事發生什麼事情ㄌ?
美:事情是......... 就這樣
我:喔 我覺得你門沒有辦法達成一ㄍ共識 就算說你想起以前的她
但是那都已經過了 只有現在別讓之前的錯誤再發生就好了
雖然我現在也很寵我女朋友 但是我沒辦法放心她
但是聽起來 我老婆比你的好 至少我覺得
雖然是遠距離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比你幸福 或許天天在一起是很羨幕人
可是以你這樣可能沒辦法再下去 你想分手 我問你 你在乎這段感情ㄇ
你在乎她ㄇ 因為你在乎所以你會吃醋 這是當然的 我也會 別人也會
因為在乎她 所以你會猜想 會亂想 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看來你女朋友
想到你....

中間很多對話省略


跟小美聊很久 聊了大概3.4ㄍ小時 我發現
原來每個人其實都一樣
因為在乎對方所以很容易吃醋 亂想 猜疑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總是覺得 不管對方是怎樣 自己認定了這段感情
就必須要用心去經營 哪怕對方是個花心的人
當然我老婆不是 應該ㄅ= =
因為在乎 所以重視 才會有亂想猜疑和吃醋
現在的我 很重視這段感情 所以我很在乎
在乎她的感受 在乎她的感覺 在乎她所有的事情

老婆ㄟ 雖然有時候總是會跟你吵架 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一直警惕著 不讓以前的錯再次發生
我很愛你 這是我唯一肯定的 我以你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