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8:58:11◎『小橋川康之』◎

美好的戀曲 為何都是悲劇收場??

 有一天,天空下著綿綿的細語,任性的妳,吵著要吃蛋糕,我還是淋著雨跑去幫你買,來到了妳家,手上還拿著你最愛吃拿鐵蛋糕! 看到我全身濕淋淋的妳,罵了句笨蛋,就跑進去拿條毛巾給我,並說趕快把身體擦乾,不然等一下感冒了。
 某天,我工作到一半,突然昏倒了,被送到醫院,醫生跟我說,妳罹患了肝癌而且已經到了末期了,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都傻了,老天為何那麼早就要判我死刑,我該如何跟我的父母開口?我該如何跟他開口? 
 我還是拿起來電話,撥著那熟悉的號碼,打給了她,話筒那方傳出,喂 妳怎麼那麼多天沒找我阿,我聽的出來她很生氣,我說,公司臨時派我去出差,雙方安靜了一下,我開口說,我們分手吧,講完就把電話掛了,我怕我在講下去,我會哭出來,我順便也把電話關了機。
 過了2個月,朋友問我說,妳真的不跟他講嗎?不了..我希望她過的快樂,也不想讓她看到我這樣的狼狽像!可以拿支筆跟紙給我嗎?我想寫封信給她! 恩,我馬上去拿。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寶貝:我想你看到這封信,我因該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了吧!別傷心,人生都會遇到生離死別的,我知道我自己剩沒多少的日子了,但是我不希望看到妳爲我流淚!還記得我們之前在海邊一起許下的承諾嗎?要給妳的永遠幸福,一起廝守到老!抱歉,我可能沒辦法做到了!不過我還是想跟妳講一句話,妳還是我的最愛,我愛妳。 可以等我離開了,在幫我拿給她,可以嗎? 朋友哽咽的回答 嗯! 
 過幾天,他的朋友找到了她,哽咽的說這是妳男朋友要給妳的信,妳看看吧!她看完了信以後,眼淚從眼框緩緩的滴下,她問,他呢?朋友哽咽著的說,他...他...走了!
 隔天,她來到他的靈堂前,笨蛋..妳以為這樣我就會放妳走嗎,她看著手上他送給她的戒子說,我會把這戒子當成是你,你還是要跟我一起廝守到老喔,因為,妳永遠活在我心中!

上一篇:缺席的新郎

By× 平〃 2007-09-14 18:05:27

好像看過類似的故事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也這樣,剩下幾天可以過
或許我也會有一樣的選擇吧‥?!
或許我會難過,或許他會難過,或許這樣很自私
但是我覺得,我不想看見他在醫院、在我身邊難過,我會更難過‥
雖然很希望說,在我那麼無助的時候,有我最愛的人陪著我‥

版主回應
類是的故事很多,這只是我自己無聊的時候亂想亂打而已,但是看著心愛的人痛苦,想必自己也會難過,所以齡願一ㄍ人難過,把美好的回憶留下來就好了!! 2007-09-14 18: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