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25:31〝勿打東東〞

做人千萬不可以基八!!

這是一句千真萬確的話!!!

不然你的話
你就很有可能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夜晚(是冬天)

和最最基八的朋友去吃火鍋
我把肉全數到進鍋內

開始刷刷刷
然後夾進碗

把肉分成兩邊
可是我看他的熟的比較快
就順勢夾進我碗裏了

他就罵我了
這個人很基八吧!

他罵我...你一天不雞巴會怎樣嗎??
我想了一下...

若有所思的告訴他...
會很基八...

所以做人千萬不可以基八

那到底是我那位友人基八??
還是我基八??

真是機巴哉也!!(望天邊!搖頭感慨...)

上一篇:成為專業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