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55:44〝勿打東東〞

大會落淚:快要失業了啦!

沒有上學校的悲哀。。。

沒辦法誰叫我心高氣傲(其實根本還好)
只不過想要還來個台清交而已(又沒多難)

然後想說隨便來個亞洲大學好了(真是有夠隨便吧!)
媽的!結果系主任有眼不識泰山,只讓我備取

人才不用,盡用一些狗奴才!(其實不是你們差,是高手太強)
不是他瞎,是我隱瞞的太完美!(流浪漢風格,不斷散發流浪氣息)

我還特地穿正式一點(花不少錢ㄟ!)
跟選女婿一樣(司機大哥狂罵)

看起來就一副未來是個大好青年的人(哪裡沒有契合到)
家裡一堆工作(我乃超忙人也)

看來只好讀台清交了(上紅榜不適合我的低調個性)
事與願違啊!

回到主題!
為啥我快要失業??(連這都不會還想出來混?)

啊!不就要畢業而已!
現職職業學生!
畢業後就是。。。
無夜遊民!

這不就等於失業!
根據我卯起來打嘴砲的功力。。。

我想寫一點東西,有關我們班(一直叫我去當九把刀的接班人)
送給大家紀念!(說不定你不想要)

算是以後回憶的日記,爾爾可以看看!(老子自己要看的)
實際上還要等我考完指考!

現在就差一個完美大結局,畢業好好表現啊!

越誇張越好!不然就沒鏡頭了!(其實我會挑人)

過幾天來個感性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