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0:44:47〝勿打東東〞

大會慶祝:兒童節快樂!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

就是一個快樂的日子!只不過老子我滿18歲了!不能過了,哈哈哈!

想想再很久以前國小時。。。。。(進入回想畫面)

=。=。=。=。=。=。=。=。=。=。=。=。=。=。=。=。=

老師這個清秀的歐巴桑,每每到這個時候就變的特別漂亮!

沒辦法,誰叫他平常凶巴巴,老對我亂發脾氣,我只不過把隔壁班男生打到
流鼻血。

誰叫他跟我搶盪鞦韆,我也是在很不願意的情況下揍他的。

離題了,不過把話題帶回來是我的強項之ㄧ。

老師拿著工人搬來的紙箱,開始叫座號,我是7號,很快就到我啦!

老師:「7號!蔡東翰!趕快過來拿!」

此時的我忽然很沮喪,想一想對一個年僅10歲的小男孩,在兒童節一個
屬於只想拿到無敵鐵金剛的小男孩來說,聽到6號說。

6號:「靠!娃娃!」

這句話讓我下定決心!「我等等回家一定要跟爸爸媽媽要一個無敵鐵金剛!」

現在想想。。。我真是個男子漢!

拿到歐巴桑給的20元娃娃,飛奔回家後,我賣關子的對我媽說。

「媽~!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怎麼知道呀!」媽永遠都很忙的點貨。「去問你爸!」

「爸~!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哇阿摘唷!」爸這時還有抽菸,叼著煙跟我揮揮手「走開,有煙!」

我很失望的放好書包,做一個乖小孩應該最好的事。
這是後來的老大!↑↑↑



晚飯後,我不打算放棄!我心理默許過。

「我等等回家一定要跟爸爸媽媽要一個無敵鐵金剛!」

這是一個10歲男孩的決心!很渺小,但是要堅持下去,有多難??很難!因為,那時,我還小。

我又開口問媽了。「媽!今天是兒童節ㄟ!你送我一個無敵鐵金剛,好不
好?」我聽到我的心很用力撞擊我的肋骨!(砰!砰!砰!)

「來!我親一下!」媽笑的很開心得說。

靠!我要你親一下幹麻??

我轉頭。「爸!可不可以?」

「要那個幹麻??」爸喝著茶。

記住!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的眼匡泛著淚水。「我不管啦!我不管!我不管!」

媽用很訝異的眼光看我。「蔡東翰!你吃錯藥唷!我又沒說不買給你!」

就這樣我拉著我媽走到後面的甘仔店,挑了一個可以變成飛機的金剛回家了!

我心想「我真是個勇敢的男孩!」

仔細想想那是因為我很少跟爸媽要東西吧!所以才要的到!

(回到現在畫面)

=。=。=。=。=。=。=。=。=。=。=。=。=。=。=。=。=


我真是個男子漢吧!

照著鏡子,幹!

老子超過當兒童的年紀和長相了!

兒童節快樂個屁!

老子不是兒童!

好啦!兒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