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1:25:37〝勿打東東〞

為什麼我愛上了你 part2

野狼的呼嘯聲一直飛馳,到只剩海浪拍打的高雄海港。

兩人停下後,慢慢靠近一旁在60年代就慘招到倒閉的罐頭工廠,裡面照規則來講應該是有三個人等著付錢。

蚟疤淡在想這次要派誰去付錢才安全,並竟500萬美金不是一筆小數目,一定要想個方法把這兩個王八蛋幹掉,每次都收費這麼高,想想自己也是老顧客了,價錢卻沒降過,反而越來越貴,一想到這裡就用力掐著身旁女人的奶子,這種雞要多少有多少,只要有錢的話,等等再把她丟到海裡餵魚。

蚟疤淡往前一看,對房間暗處一個身影,說:「去吧!冷殺、毛悅、南教!」

只不過是殺掉一個喜歡自己出門的大哥,有什麼困難的,誰叫他的火籃幫,上禮拜砸了我在屏東的場子,就請他到地獄作客一下吧!

工廠門不請自開,兩個人早開始吃剛剛偷到的臭豆腐了,雖然沒有豆瓣醬,但是還是一樣臭,夠味。

南教提出一整箱的錢,往我眼前甩出,我輕手一揮箱子忽然改變路經,往地上用力摔下,翔吃完最後一塊臭豆腐,蹲下一打開,一堆100元美金映入眼簾,感覺真是爽,但是。。。。。

「錢味道怪怪的。。。」翔馬上不遺餘力的釋放殺氣,就像是一頭大熊用力站了起來一樣。

冷殺是標準的冷靜行動派,但是腳還是不由自主的顫抖,毛悅戰鬥癡狂完全不懂的害怕,身上的野獸本能也叫他不要輕舉妄動,望向南教掏出來的雙槍,手指已經搭上板機卻遲遲按不下。

此時除了冷殺和對方有一個人依然在吃臭豆腐外,所有人的是視線都停留在冷殺身上,南教和毛悅都在等,等冷殺的指示,決定要如何處裡眼前的敵人。

冷殺拔出武士刀,「跑不掉的,只有盡力殺了他們才跑的掉,照做吧!」

我聽了後說「要不要做個朋友?死之前交個朋友是還挺不錯的!」

毛悅早已向翔撲上去,翔用力吸口氣,握拳用力揮出,頭骨爆碎,毛悅應該是死的很爽吧,死在這種強者之下。

南教和冷殺都一樣,想從我這邊殺出一條路,雙槍子彈飛出,武士刀劈下,兩人生命就在這瞬間隨著動作消失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