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0:40:38〝勿打東東〞

大會報告:籃球不是這樣打的!(正經版)

媽的!上一篇不知道被哪個傢伙,趁我去寫小說的時候亂打,靠!重點是打的還不錯ㄟ!

不要再鬧了!都說這篇要認真打還一直鬧,尤其是一開始就有語病了!

抓出來給你們看:
你打的上一篇明明就是小說了,為啥還說你去打小說的時候,有人跑去亂打??
除非本人有雙重人格?不可能!你為你是九鈀刀都市恐怖病裡的經典壞蛋Dr. Hydra嗎??一個人有九個人格!

擺明就是在托稿,還兼亂打字,自以為文字範圍很廣?想跟隨九鈀刀的小說家之路??打一堆註解,他媽的根本沒人看的懂 , 吃屎吧!垃圾!@#$%︿&*(*&︿%$#@!

經過一陣髒話伺候後,作者發現本故事還未開始,沒辦法!誰叫我是超級無敵托稿王,最屌的事,聽說一本小說裡要是都一直只用引號的話就代表自打嘴砲,仔細一看。。。

本故事裡面並沒有引號ㄟ!這代表我沒有再打嘴砲,感謝各位觀眾如此熱烈支持!!(相信大家看到這裡時是在家,在網咖的話砸電腦要賠錢,在家的話請打這支電話要求出版社賠錢,本作家還沒有出版社來找。。。)

經過一陣激烈的討論,又有一項重大發現,就是故事到底啥時要開始,我本人都很懷疑,我到底要不要開始這篇自稱『正經』的籃球熱血故事?

真希望我下一行開始不要鬧了!不然大家還沒看到這邊就先按上一頁了!
=ˇ=

本片開始~~~



我想想。。。本篇故事又要結束了!


鬧屁呀!

第一場:對上豆腐青鋼隊,我們的戰術就是從頭到尾,都把球給【緯】沒辦法只有他會得分呀!!一開始就說他是得分主將了

挖哩哩!這是一人球隊嗎??對呀!只有他就可以了其他人他媽的都是廢物,外加一隻畜牲,死猴子!

劇情開始:
@。@ 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後,我跌倒了!

不知道哪個傢伙幹我拐子,撞到鼻子,我有整整一分鐘,都在照顧我那像尼可拉斯凱吉的鼻子!真他媽的痛!

由於整篇故事幾乎用反諷法完成,所以故事一直走不下去,請原諒打字人,不是他在寫的,他負責打字上去!真的!T︿T

這篇故事來的快去的也快阿~~~!!

《END》
○小邱一下● 2006-12-04 20:48:30

eo4!!!去你的!
不會乾脆不要打喔....
比貼音樂上去還混=.=.....

版主回應
絕對跟拖稿呀!

沒靈感呀!

沒空呀!

不想發呀(為了廣大的觀眾,所以我還是會發一下!)!

等等等因素!

完全沒關係!=ˇ=
2006-12-04 20: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