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6:03:49〝勿打東東〞

17樓。。。

17樓的夜

詞:小研 曲:鼠松

空空的酒杯 『滿滿的思念』

『還在想念著誰』

『別人都一附無所謂 』

『你何苦還想依偎』

『空虛的淚一身的疲憊』

『有誰還會來安慰』


『或許你都不在想念只有我會獨自品味』

『嘴角嚐出的眼淚是你不了解的世界』

『跟我說的那些絶對我想從此都不在會』

『這麼愛你如今只能在夢裡』


17樓的夜

空空的房間 『滿滿的疲憊』

『一個人的深夜』

『被回憶佔據的世界』

『夜色中的失眠夜』

『無情的痛放肆的侵略』

『有誰還會來安慰』


『或許你忘了要回來留我一人獨自流淚』

『眼角流出的眼淚是你不了解的心碎』

『跟我說的那些絶對我想從此都不在會』

『這麼愛你如今只能在夢裡』


『或許你都不在想念只有我會獨自品味』

『嘴角嚐出的眼淚是你不了解的世界』

『跟我說的那些絶對我想從此都不在會』

『這麼愛你如今只能在夢裡....回味』



很棒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