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2:21:55張ㄚ彬

壞人.....

今天很不快樂

跟一個試用期的同事談離職

我不是能言善道的人

很直接的跟他說

要他離職

很可笑!!!!

為什麼是我來說

我也是被逼的

被逼著當壞人

為什麼不是店長自己說

我看是你們拿人手軟

知道他家是青菜大盤商

就叫人家拿菜給你們

所以要我跟他說

雖然我也覺他不適任這工作

這也是經過大家的意見決定的

店長你們也同意

而且.....你們上個月就想叫他走了

卻要我跟他說

以我的身分去說

真的很不適合

談話的過程中

我講明的不想拐彎抹角

問了你當兵沒

要老實說

你卻還是回答有

我相信你應該是還沒當兵

我有點動怒

接下來

很直接的跟你說了不適合的原因

明明教了很多次了

還是學不會

幫你處理太多的善後

大家都煩了

我知道你很努力

但是......

我們看不到結果

真的覺得你不適合

你也反駁了很多

你也很生氣

結果不圓滿

事後想想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我不是會說話的人

我講的都是比較直接

對這件事我感到抱歉

不想多解釋什麼

希望你可以理解

我也看透了

我只是被利用的工具

你們不想當壞人

讓我當壞人

你們再去當好人

事後再打電話關心他

全部的一切

卻要我來全部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