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0:31:32尚未設定

造 反 !!

你看這傢伙! 到現在還是 又爬到敦篤地 踩在幼小的羊頭上幹架
腦筋不正常的傢伙們 聽著! 在年輕時 靠著我的身體生活
如夢般後悔的生活 說著情是那個這個的傢伙們 都在我面前消失掉
我想打你 那連呆呆地流著眼淚的我 都無法接受的後腦袋
不偏不倚的第一棒接著第二棒~ 表示著一直在等待
表示該來的已來 表示泰然的 舒服的 辛苦的到來
用一句話來騙人 被騙 在大街上玩耍的你
我只能把你這種影像藏在我心深處 在這現實裡所有的真實
被謊言壓迫 連良心都要騙 喔 喔 喔 喔 我看著看著看著你!
覺得丟臉吧 就連淚水都沒有的你 與我們一起要痛心的很多小朋友們
希望不要再次出現這種事 在悲傷的現實裡希望心不要悲痛
不管何時會這樣那樣認識的人生 你也知道 這個土地是祖佛的手心吧
就算這樣那麼開著玩笑 你如知道損失了點甚麼 不要對著我 不管真實
不管什麼玩意兒 就嘴悄悄的活下去吧 這就是對你人生模範答案!
絕對絕命 你是絕對殘廢 在這世界最珍貴的心竟是殘廢
跨越那朋友之間的牆壁 站在扭曲的四角形中 當要衡量你的金錢 名義
幸福時 你是完美演出! 我 together forever 永遠地
我們是一體一體一體一體一體 這只是希望能再次成為一體的前奏而已!
豆芽出來吧 小豆出來吧! 20圓的人生 你們真不覺得可憐嗎?
豆芽出來吧 小豆出來吧! 不要再使甚麼神經了吧?
喂!蓋子打開了 豆芽出來吧 小豆出來吧! 在我的人生裡
你是那些糾纏不清的人中的其中之一
豆芽出來吧 小豆出來吧!
在我人生裡 你是絕對需要惡的 雖然所有真實被謊言蒙住了
但不管何時 願你能了解希望我們能成為一體只要你能了解有這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