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1:54:57 妞 :)

☺雨鼻鼻正妞點我♥



一、 傳 給 十 個 人

 二、 其 中 一 個 要 打 : 點 你 的 人 

 三、 被 點 到 一 定 要 寫 

 1. 雨鼻鼻
 2. 西瓜瓜
 3. 依柔
 4. 珍珍
 5. 小么
 6. 字佩
 7. 曉軒
 8. 玉咩
 9. 阿益
 10. 是他ˊˋ
 
 [感覺]


 
  你覺得【雨鼻鼻】如何 ~ 很棒
  你覺得【西瓜瓜】如何 ~  很好
  你覺得【依柔】如何 ~ 臭玫,不要忘了臭妞唷,我愛你
  你覺得【珍珍】如何 ~ 我老公捏,愛死你了
  你覺得【小么】如何 ~ 我寶貝耶,
  你覺得【字佩】如何 ~ 我們是很好的
  你覺得【曉軒】如何 ~ 我們很好的
  你覺得【玉咩】如何 ~ 噢噢ˊ好好朋友唷 
  你覺得【阿益】如何 ~ 狠可憐阿,哈哈
  你覺得【是他】如何 ~ 我很愛你,你永遠都在我心裡
 
 和以上人士...我悶是永遠的朋友...對拔? 對,一定我們超級超級好

 
[長相]


  你覺得【雨鼻鼻】如何 ~ 天阿,正死了
  你覺得【西瓜瓜】如何 ~ 買尬,死正咩 
  你覺得【依柔】如何 ~ 超可愛的,臭玫
  你覺得【珍珍】如何 ~ 日系正妞,我愛你
  你覺得【小么】如何 ~ 眼睛大大n,正
  你覺得【字佩】如何 ~ 高挑每人,又是正咩
  你覺得【曉軒】如何 ~ 小小日本妞的味道,可愛死了
  你覺得【玉咩】如何 ~ 也是正咩捏, 
  你覺得【阿益】如何 ~ 帥捏齁
  你覺得【是他】如何 ~ 狠帥,我很愛愛愛他

 [恋情]
 

  你覺得【雨鼻鼻】如何 ~ 幸福正咩
  你覺得【西瓜瓜】如何 ~ 單身貴族,正妞 
  你覺得【依柔】如何 ~ 狠幸福的
  你覺得【珍珍】如何 ~ 幸福的日系正咩
  你覺得【小么】如何 ~ 他有跟我說耶,單身正咩
  你覺得【字佩】如何 ~ 噢ˋ幸福的勒
  你覺得【曉軒】如何 ~ 他說等高中拉,哈
  你覺得【玉咩】如何 ~ 他一直都很幸福 
  你覺得【阿益】如何 ~ 他情路坎坷,
  你覺得【是他】如何 ~ 跟我一樣,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