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5:42:23 妞 :)

☺分手後的第11天♥


對你還是無法抹去的回憶
我不想忘記,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很愛你
我也開始釋懷了許多
你說的我都還記得
那種感覺還停留你愛我那一刻
你的笑容還留在我心裡
愛情再美,也會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上一篇:☺宣言堯遠♥

下一篇:☺明明愛你♥

.......... 2007-08-29 23:54:09

妳不再是我認識ㄉ那ㄍ潘紫昀ㄌㄇ
對..我了解妳ㄉ難過
現在想想我ㄉ愛只會讓妳難過
我ㄉ大男人會讓妳無法喘息
讓妳往幸福ㄉ地方飛去
妳所謂ㄉ兩ㄍ字是<複合>對ㄅ
我有想過這ㄍ問題
離開ㄌ並不是結束
妳要往另ㄧㄍ幸福ㄉ方向飛去懂ㄇ
仔細ㄉ尋找ㄧ段真正屬於妳ㄉ愛
妳是ㄧㄍ很好ㄉ女孩
也許是我不懂妳ㄉ好ㄅ
也許是我過度ㄉ要求ㄅ
跟妳說過ㄉ我都沒有忘記包括這11天
ㄧ輩子妳都會在我心理 只不過所屬ㄉ位子不同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因為失去ㄌㄧ樣就變ㄧㄍ人唷
我要妳還是像我剛認識ㄉ潘仔ㄧ樣
ㄧ樣ㄉ天真 一樣ㄉ可愛 一樣ㄉ那ㄇ迷人
或許妳對ㄌ 再我眼裡真ㄉ沒有一輩子ㄉ愛情
妳成長ㄌ 雖然沒有談話但我感受ㄉ到
我很替妳開心 但也難過 因為妳是因為這種方式才使得自己成長
我不再說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對不起妳
我對不起ㄉ是自己ㄉ良心 我可以傷一ㄍ人這ㄇ深
我不知道妳要用多少時間來忘記
但我讓妳知道我不會忘記妳
我不會忘記每當我離開妳抱著我對我說
<豬~妳下禮拜還要來陪我唷>
我不會忘記妳吵著想陪我回去看媽媽

答應我妳要幸福好ㄇ 找到對妳好ㄉ人好ㄇ
不要像我一樣
我沒有那份堅持 我食言ㄌ
緊緊握住ㄉ手 我放開ㄌ


或許哪天我會跟妳說妳願意再讓我千妳ㄉ手ㄇ
也或著我就真ㄉ消失ㄌ
兩ㄍ月 我都很開心 真ㄉ很開心
好想再次聽妳叫我~豬~
好想但妳去給媽媽看
好想跟妳一起走過高中3年
但我堅持不下去
11天裡有時
好想跟妳說話
好想知道妳在做甚ㄇ
好想知道妳是否依然想著我
好想知道在大聲ㄉ叫妳妞




我有想過要回頭
但好怕會跟之前一樣
好怕妳又會再一次ㄉ被我傷害
好多好怕




我選擇用笑容來掩飾
讓我在叫妳ㄧ次妞
11天裡每天我都會經過妳家ㄧ次
但始終見不到妳ㄉ影子
這次我真ㄉ離開ㄌ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