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8:38:19 妞 :)

☺基測完後之中壢♥




     第二天到了阿 , 考數學,社會,! ㄆ !
     
     我覺得我社會會錯很多 ==  ㄆㄆ 

      我期待的是下午  ==  哈 ‵
     


      考完回東安阿,打電話回家說要去中壢阿 ,
      我阿婆說好阿 ,  爽爽爽,
      這幾天常跑中壢耶 ,   哈哈 ,
      就我,依柔,曉軒,字佩阿 ! 我們4個,
      去吃五角冰舖 , 很棒 !  哈哈 *
      走到哪裡都會有白目 ==  受的了阿 !
      吃完之後,我就開始逛阿,不知道為什麼好累,
      腳酸,應該說是,早上太早起來了吧 , 累 ==
      我們就去大城市拍貼阿,噢天阿 ,
      我們再分阿,然後,看到有一個cc和一個永平的,
      好無言噢ˋ 那個cc說,很醜耶,很大聲,==
      說還幹麻幫我加帽子阿,噢,醜耶,還剁腳,
      天阿天阿,狠gay,  撲撲 ! 受的了,
      我們就去美華泰阿,然後又去 (M)我們去買外帶
      回家吃 ,  哈  ! ‵   很棒ˇ
      快4點了就回家了,好累 ! ˊˋ  
      

     
      

上一篇:☺看考場♥

下一篇:☺班季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