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09:21  yu.

223 CJ7 `



今天去看長江七號啊
=DD

十二點多去買票
之後去大賣甲奔
那隻兔子跟我賭賣當
結果輸了
今天請啊
=))
哈哈

在三樓笑到快發瘋
舊事重演
我跟他們說大笑會死細胞
結果不知道葉毛還是廖叮噹說
「那妳應該智障到腦細胞死光了吧?」
沒辦法啊
就一直笑一值笑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哈
細胞又死掉一大半 `
真捨不得XD

就滾滾滾去秀泰啊
看長江七號 :”>
又好笑又悲
周星馳還有七仔死掉的幾段差點哭出來 = =
七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那個周小狄也很可愛
尖叫那段笑到快發瘋
XD

看完就去亂晃
之後就回家啦
我以後不要坐公車啦ˊˇˋ
悶到我快吐

在廟口那遇到我爸
我”特地”繞到他車前面跟他嗨摟:)))))))))
他回來我又跟他講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他知道
我從他錢包拿了五十塊
他就ㄍㄧㄠˇ我
因為今天看電影錢他給我三百
我媽也給我三百
今天剩兩百耶
ya
難得*


重點長江七號真的不錯看 =)
功夫灌籃也是 =)
連著兩個禮拜都去秀泰看電影
而且都是十樓七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