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5:20:13♫ C A N D Y 糖

照 片 ˇ

以下照片


是耶誕節 拍的



只有一些 ˇ




我刪了很多



不過在刪之前我有洗照片



要看的可以來跟我拿喔 !!



很 歡 迎 的 ˇ
ˇ 聖 誕 樹
阿幹布置的

吊燈 ˇ

白 色 的 也 很 漂 亮


> ˇ <
午 餐 ˇ

阿幹拿我的相機到處拍


= [] =
小 馬 ˇ


這張照片被他拿走了 ((火


阿燦 V.S. 鋁箔包


也就是導A和副導
喜 憨 大 哥 ˇ



不..... 我叫錯了

應該是大姊 他可是正咩呢 !!
歷史上的一次


喜憨啊 !! f e e l 不 錯 吧


嘎嘎都不敢看鏡頭 ((害羞
大 家 都 很 呆 ˇ


還好沒往我們這ㄦ拍 ......


幸好

上一篇:討 論 ˇ

下一篇: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