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55:53♫ C A N D Y 糖

別 再 ˇ

寶 貝 小 孩 呀 ˇ

汪費我....對你那麼好呀

居然.......還把我引到嘉北去


我還很開心想說考完試跟你一起HIGH !!



結果....居然是ㄍ陷阱 ((髒話滿天


害我嚇的要死..... ((ㄎ ㄎ



而且一次還是一整群...


你們一群男生是想怎樣

圍毆我跟寶貝//小孩啊 !!


很 可 怕 ㄝ ˇ


差 點 嚇 到 心 都 飛 了

.......










買 ˇ

熊 BABY !

拍 ˇ

別 在 罵 我 了 ((沮喪

上一篇:氣 ˇ 死 我

下一篇:討 論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