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2:16:08╔←老王→╝

哈利波特 害我 駁倒[台語]

今天 祝妳生日快樂  還讓你請吃 火雞肉飯~

感謝 喇叭"憲" <---龜龜      幫我買票~ 八月底 又要麻煩您啦!

再次感恩^^" 我就知道 你對我最好了 不枉費 我為了你

還從陸軍退訓 幫你拿到 全國科展第二的頭銜~

一切 都是值得了~   只能說 你比 阿醜棒!

至於 今天的 哈利波特 看完 我差點跌倒= =

因為 沒想像中的棒~ 我記得 之前看的是 火盃的考驗超好看的  

不過 這次的混血王子 我就覺得 還可以 ^^"

 

今天 在公司 又被太極拳給推了一下....

好險 我有相當完美的證據 証明 那不是我犯的錯

或許有人說對了 很多人 都是 敢做不敢當的~

東西 接過手之後 就認為 是別人的錯了~

有錯 也不會先提前告知~  好險 組長信任我!

可能 我沒有 不良紀錄吧^^" 

對於 其他部門 對我們這組的好 感到欣慰~

因為 他們都是 因人而異的!!!   或許 都是 組長的功勞~

讓我們這組 在別的部門 都不會被冷落!  講的話 也受到重視

 

亥 距離 可能 越來越遠了............................................

畢竟   還是 有段差距 是不是^^"

現在做的一切  都當作是累積 經驗值 好為未來做準備吧...

這樣想 心就好過一點了.....

我想 我還要 再寬一點吧^^"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