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0:39:17╔←老王→╝

責任

這墨鏡 自從跟我去馬來西亞回來後 就送人了^^"
 
 

 
粉紅墨鏡^^" 夠可愛吧~
 

責任 打的容易 做的難....
誰對誰付責任!? 誰又願意為誰 真的是心甘情願?
很多種種 只能說 以現在 我這種年紀
責任 兩個字 對我來說 太重了...
真的真的太重了 渴望被愛 渴望愛人 可是 這不只是說說的...
要說到做到 以現在的我 不敢承諾 也不想承諾
什麼都不必說 什麼都不必做 等有辦法負責的那天
再來說 再來做 只是 要等很久很久
因為 我雖然是個小小人物 但是藏著大大野心...
野心是什麼 等真的實現了 再說...
現在說 都還言之過早 就像很多長輩說的 我還年輕
很多石頭 坑洞 在前面等我去踩 去撞...
至於 可以躲掉多少障礙 就要看先前的準備了^^"
我每次 言語都用的太深的樣子 有時候 連我自己都不懂...
反正 這是打給自己看的 ...

上一篇:酷暑...

下一篇:榮華 富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