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1:22:02╔←老王→╝

魄力 破例

這輩子 你遇過幾個人 因為你的魄力 而破例的?
如果沒有 那就該檢討檢討自己了!
今天 去面試 [晚班工讀]看報紙寫著"百大企業-晚班工讀行政人員
我想 行政人員 應該是 用電腦打打字之類的吧
就打電話去問問看 有無缺人了
他第一個問題 問我 滿20歲沒 我就說 我19歲
他就說 沒關係 今天晚上 帶履歷 來XX大樓面試 我就很爽快的回答OK
今天 一到 天ㄚ 這是第一次 進去這種大樓 硬著頭皮進去了
還要我做 一堆測驗 也問我 現在在從事的工作 等等
他就突然跟我說 妳不可能 再那種公司被關一輩子的 相信我
我也跟她說 我也是這樣認為耶 我最多 待到 當完兵吧
他就說 我們這 職務 都是要滿20歲 才有辦法應徵
但是 看你剛剛測驗的結果 妳是我們企業想要的人才@@"
我可以為你破例加入我們公司... 但 要先上課 受訓喔
接下來 就 麻煩了 兩難^^"
這經理 不是第一個 為我破例的人 我想 也不是最後一個
只要 有能力 有特質 肯為你破例的人 大有人在

上一篇:太嫩

下一篇: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