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3:03:09ⓢⓜⓐⓘⓛ*

♪你懂愛 *

無意間逛到校園間情侶的網誌...
其實有點羨慕說...
不是羨慕他悶是情侶...
而是羨慕他悶單純的戀愛...
很單純很單純...
或許這就是初戀吧?!
我也好想要回味這單純的愛戀...
--------------------------------------
交過越多男友...
越容易隱藏自己...
因為怕再次受傷害...
沒有了那股突破難關去愛的勇氣...
這就是人的心裡吧...
心傷會隨著時間慢慢癒合...
但終究已留下疤痕...
無法去忽視它的存在以及觸碰...
--------------------------------------
每一段感情...
我都努力經營...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不後悔...
因為曾經我悶兩人都如此快樂...
--------------------------------------
校園間的情侶...
或許會受到師長,家長的阻礙...
但你悶都擁有那股突破難關去愛的勇氣...
真是羨慕...
這似乎離我好遙遠...
--------------------------------------
很好笑...
腦裡突然有股想法...
一般家長都會阻饒...
說什麼要以課業為重...
但是如果是我媽...
我媽應該會說...
你不要帶壞人家...
哈哈 ... 白痴死了 *




ⓟⓘⓒ魚宝貝貝*某天無聊化妝,包著毛巾照相,XD

上一篇:♪生日快樂 *

下一篇:♪聲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