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4:58:59ⓢⓜⓐⓘⓛ*

♪天空好藍 *

很開興...真的很開興 (!)
寶貝貝放假^ ^
我幾乎都有陪他唷 (!)
不要再問我...他是不是我男友= =
不是 (!) 他是女的 (!)
我悶是超級好的朋友,,比麻吉更重要,,比情人更重要 (!)
總之比誰都重要,,我悶互相都是如此 (!)
我悶兩個誰都不能失去誰 (!)
但是我悶不是T,我悶各自有各自的男人,,OK?!
至於放假,,是因為...他被關 (哭)
這幾天陪著他到處跑,,去士林..看媽咪..看台客..等..
去電影街公園聊天,回憶過往,,,(!)
雖然我悶只有15歲,,但我悶什麼都做過看過....
現在的我悶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悶這群也都被拆散...但我悶的心一直都在一起...
在等相距的那一刻...
媽咪,老公,寶貝,小依,雯雯.....
曾經的瘋狂及不理志...
使我悶變的如此...
但我悶期待團聚的一天....
團聚那天一定要HIGH到爆...XD
我悶嘗試過了,,嘗試過叛逆,瘋狂,墮落,的生活...
生命中一次就夠了...
醒了,是該為我悶的未來好好著想的時候...
只要想到你悶,,就覺得天空好藍好藍...
寶貝貝,我會在外面等你回來...
因為我悶生命中誰也少不了誰...





ⓟⓘⓒ我和寶貝貝(正)很久以前拍的貼貼

上一篇:♪遊戲 *

下一篇:♪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