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2:21:10ⓢⓜⓐⓘⓛ*

♪自創作 *

現在的我充滿了胭脂粉味 (!)
少了當初的稚嫩 (!)
在面具下或許還藏有幾分稚氣 (!)
現在的我 (...) 不在嚮往愛情 (!)
那是什麼 (?) 不知道 (!)
就讓它永遠活在回憶裡吧 (!?)
我沒有勇氣也沒有力氣 (!)
再去接受下一次的失敗 (!)
或許是我不夠好 (!?)
所以我無法留住任何一個 (!?)
傷口或許會癒合 (?!) 但傷疤以產生 (!)
就讓空氣去記住它 (!) 至少我悶活在同個世界 (!)
吸著相同的空氣 (!)
當時的我 (...)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你聽見了嗎 (?)
這是我第一千遍第一萬遍心裡的回答 (!)




ⓟⓘⓒ魚宝貝貝

下一篇:♪不服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