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35:07大鎂 * ܤ

冷顫。




PIC 我家寶貝欸 !


今天椏 ,
過的算不錯(拉拉拉) *


除了那機車的司機外=   =


第四節那時候吧`
看到豬排 ,
害我打個冷顫=口="


他竟然出現在這(驚)




至於那機車的司機嘛 ,,,,
真的很討厭,
開車開到一半停下來,
我以為是有要上車的,

結果` 沒有人嘎=  ="(!)

原來是他下去跟一個老朋友啦勒 !

os 喂!你現在還在上班欸
   而且我趕時間的好不好 ?


他啦勒完之後`
摁 , 很乖的上車繼續開 ,,,

開開開`
到我家的站牌了(心想真棒XDD)


要下車,他竟然沒給我開車門 !
淦 我明明有按車鈴的 !



真的很討厭欸 ,, 公車司機又讓我再度發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