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44:16王悅 "

想認識我ㄇ?

想更了解我ㄇ? 這是我的個人資料;

名字:王悅
暱稱:搞怪悅兒
生日:83.12.2
星座:射手
有喜歡的人ㄇ?:有
專長:跳舞、彈鋼琴
興趣:看電視、玩電腦、睡覺、有時愛看書
喜歡的女藝人:蔡依林、張紹涵、王心凌
喜歡的男藝人:王力宏、潘瑋柏
個性:開朗、熱情、愛交朋友、善良
愛的東西:電腦、電視、mp4、手機、媽媽、爸爸、哥哥
寵物:家裡有狗:〈拉不拉多〉大腳、家裡有貓:〈波斯貓〉臭貓
愛收集的東西:公仔、飾品
有初戀過:有
最愛的年級:4年級
有討厭的人:有!很多> ○ <
最愛吃的東西:珍珠奶茶、一堆.......
最害怕的東西:蟑螂、爬蟲類、很醜的東西、很臭的東西、發霉的味道
看到男生會害羞:會!一定ㄚ
很容易自high:會!超容易的...........
我的願望:希望大家都要幸服〈我自己也是〉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