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44:15王悅 "

給他們的話 ─ 4年級好朋友

第1名 給他們的話 ─ 4年級同學

我的第1名好朋友就是............易xx、賴xx、林xx、鄧xx,他們是我最要好的
朋友,雖然我不知道在他們的眼中我是不是他們的好朋友,但我只知道他們是我的
好朋友‧

先來講易xx好了,她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我自認為歐!〉,有時候會大嘴
巴,把秘密都講出來,相信她看完這篇文章,她一定會在電腦旁邊喊『我哪有!』
,我很愛跟她聊天,也很愛跟她玩,我覺得她很適合我,每次跟她聊天都聊到眼
淚快噴出來!但是每次我哭她都不會安慰我,只有我安慰她,不過我覺得她很勇敢
,每次不管怎樣她都不會哭捏!厲害呦!●ˇ●

賴xx呢!我覺得她滿有禮貌的,不像易xx那樣愛罵髒話,而且我覺得她很可愛,講
話不會傷人,我也很愛跟她聊天捏!還有......還有,她的臉軟軟的,超cute的!

林xx呢!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健康的人,雖然會罵髒話,但他羽毛球打的很好捏,每 次都贏不過他,而且體育很好欸!我很喜歡跟他打羽毛球,因為這樣很有挑戰力,
and....and........他很幽默!尤其是他的口吃〈吃=ㄐ一ˊ〉,好好笑捏!

那鄧xx呢!是個帶帽小弟,但他比我大,每次我跟他跑大對接力時,我都會害怕,
因為我怕摔倒,呵!而且歐!只要跟他一起跑,我就覺得很有自信捏!
游泳課時,他嘟起嘴巴還真cute呢‧
而且他跑歩很快捏! 我覺得他還不算愛罵髒話的人,也不會嘲笑人〈偶爾會〉
,像我之前考試考很低分時,他都不會笑我呢!

我希望他們不要忘記這段美好的時光,也希望能在一次跟他們玩水球!

so........ 我今天要頒發『第1名最佳超級好朋友獎』給他們! Ya!YA!恭喜他們!
搞怪悅兒筆